汽车问答:座垫要不要装

时间:2020-10-04 14:57:1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座垫要不要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座垫要不要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座垫要不要装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座垫要不要装

前一阵子提了顶配的CX-5,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我就始终坚持不用套什么座垫和方向盘套、结果爸妈偷偷的给都套上了、我就一直劝他们花那么多钱买了真皮、结果自己坐几十块钱的淘宝座垫太傻、他们也不听…我就想问问大家到底有没有必要去套这个座垫?

最新回答:

1.完全没必要,买车三五年,天天坐在tt上,到卖车,座椅全新,给别人爽了。既然车属于舒适性消费,就应该发挥它应有的功能。

2.其实你自己也知道是没必要的,对吧,是不是想找个理由说服父母,所以来提问呢?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座垫要不要装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