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

时间:2020-10-03 11:33:4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

丰田的车稳定性没得说,但是外观我有点嫌弃。迈腾外观看着爽,车是好车,但又担心保养麻烦,而且稳定性也没丰田高,这2个我纠结啊,周围买丰田的人很多,大众的不多,所以对大众的稳定性担心,随便怎么也要用5至10年啊。但是我对迈腾的外观还是有好感,而且舒适度也比凯美瑞好。

最新回答:

1.两个车的特点你都说的很准,所以看你看重哪点了。我家之前有台迈腾B6,烧机油,漏冷却液,发动机漏油……基本上EA888有的毛病都有,幸好公里数不大,正时链没跳齿,车在老家小地方开,不堵车,变速箱也没事(当年的1.8T也是DQ250),后来出手了。反正我家是不可能再碰大众车的

2.哪个车都是优缺点并存,就看你喜欢它哪个有点,缺点是否容纳。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凯美瑞领先版和新款迈腾舒适版选谁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