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

时间:2020-10-03 11:33:4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

最近想买杰德,因为小县城不提供试驾,所以想问问:杰德底盘底,进出地下车库或者乡下郊游会不会容易托底?除开噪音(开过面包车的,杰德会比小面包还吵?),整车舒适性如何?会不会应为硬的减震导致长时间坐着不舒服或者是坐后排过颠簸路面经常跳起?

最新回答:

1.一般非铺装路面和烂路都不会有问题,除非你开去越野。至于减震,用的是双横臂独立悬挂所以底子不差,但后轮实际调教偏硬,这也是为了后排载重考虑,快速过坑后排飞起来是一定的。想要大空间又想要后排舒适在20万以内基本是够不到及格线的,只能在两者之间做取舍。至于CRV那也是轿车底盘升高了一点不太容易托底而已,如果很在乎后排的乘坐感受,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只有是逍客。

2.感觉键盘侠来的少了很多,我也很讨厌竟说那套话的意见,有的从他字里行间都能看出 他没开过,是从媒体口中总结出来的,真是讨厌。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关于想购杰德的一系列问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