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合资SUV怎么选

时间:2020-10-03 11:33:4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SUV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SUV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合资SUV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合资SUV怎么选

27岁,人生第一辆车,看了下可以选的车,有别克昂科威,本田CRV,奇骏,途观,不知道怎么选,年轻人喜欢爱面子,发现只有昂科威的内饰满意,其他的发现都很普通,感觉不值,但是昂科威只买得起1.5T的版本,途观配置内饰也不是很好价格也贵,CRV好像不适合我这年纪口味,奇骏内饰也完全没法跟昂科威比,发现只能选昂科威了,但是1.5t+7档双离合,有什么大问题吗?我主要考虑面子,舒适感,后续维修保养费用,昂科威能放心买吗?麻烦专家们给我点建议,他们说的什么顿挫感啥的,踩油门没信心什么的,我也没体会过,就想正常开个车

最新回答:

1.你选的这些车也没什么面子可言吧,老老实实把购车需求改改,舒适性,后期费用排前面吧,这是我个人建议。 换个角度,看你选择的纠结点,在乎的不是面子,而是外观吧。如果是外观控,喜欢哪个选哪个,没问题的,过几年真的不喜欢了,卖掉就是,那时候对车的理解又不同了,购车需求也不一样了。 再换个角度,真在乎面子的,不是看你自己,而是问你所在的圈子如何看那几部车,记住,面子是...

2.买个君威不是更有面子吗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合资SUV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