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

时间:2020-10-03 11:33:4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

游走祖国大江南北,难免出现在哪个卡卡角角出个故障抛个锚什么的情形,请专家和各位大侠从售后服务网点的完善性(包括广度与深度)、零配件供应的充裕性、便捷性角度,帮忙分析昂克塞拉手动三厢、哈弗H6 coupe、哈弗H5、长安CS75、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特维拉1.4T哪款用车更省心。也就是不管在哪儿出故障了,能就近在县城或二、三线城市找到4S店且一般不需要等待从大城市调配件才能修。

准备换车近来持续关注XCP,好像很少有从这方面谈的。这也是最近实际用车感受。呵呵。

最新回答:

1.其实,买销量靠前的车,就算没有4S店,修理店也都有零件的。

2.一个车售后保证可以从几个角度来说,首先选一个不容易坏的车,第二选一个4S店较多的车,第三按时按候定期保养,有问题解决在保养维护里。这样才能保证车比较正常的使用。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售后保障能力的优先次序是什么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