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加装日行灯

时间:2020-10-01 09:59:1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加装日行灯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加装日行灯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加装日行灯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加装日行灯

想给280豪华凌渡在雾灯的地方加一对C行led日行灯。我的车是原厂带氙气大灯和日行灯的。淘宝的日行灯一个功率1w。一对是2w。无需拆线。直接接蓄电池的那种。工作电流是150-300ma 输入电流小于1A 本人不喜欢动原车的东西。加装的也不要拆线。所以就安全性问题还请教下各位。启动才开 熄火延时数秒关闭的那种。对车子有什么坏处么。会影响原车电路工作么。是不是可以理解跟成行车记录仪一样? 会不会触电之类的?

最新回答:

1.日间行车灯除非是高配有,低配没有,那样的话加装可以,但是如果高配没有的话,那么线路都是厂家自己匹配的,很危险,尤其是大灯这个东西功率很大,弄不好的话很容易失火,你去网上搜搜因为改大灯的自燃事件比比皆是,不建议加装。

2.1. 你不可能不破线安装,2. 延时关闭不是靠灯,一般有这个功能的是行车电脑控制。动手能力强,靠电容的话,目前我个人是没有接触过;3. 绝不可能直接接电池,难道就为了这俩灯你还要在驾驶室装个开关?接ACC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加装日行灯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