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

时间:2020-10-01 09:59:0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

二手polo价格好坚挺啊,尤其是2016款减配ESP后,2014款二手自舒以上价格比较坚挺。

可能有些人会推荐飞度,但是飞度的CVT变速箱我不喜欢,还是喜欢用6AT,而且飞度积碳比较严重。

新马2颜值好高啊,目前在台湾是全系标配ESP、6气囊,业界良心,而台湾的飞度、雅力士、威驰则全系没ESP,气囊也才2个,价格还和马2一样,台湾的马自达还是进口,而两田是国产。两田的安全配置总是那么抠逼!

最新回答:

1.二手Polo吧,到时候再换,也亏不了多少

2.买辆斯柯达晶锐吧。品质和Polo靠齐,价格和马二靠齐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买台二手polo给老婆开好不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