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认真计划扩大其阵容

时间:2020-09-14 10:19:41来源:
导读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认真计划扩大其阵容,以生产真正的SUV和皮卡。因此,起亚希望与雪佛兰,丰田,福特和日产等公司进行认真竞争。一个新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认真计划扩大其阵容,以生产真正的SUV和皮卡。因此,起亚希望与雪佛兰,丰田,福特和日产等公司进行认真竞争。一个新的“阶梯”平台也在开发中。

韩国品牌起亚(KIA)计划不仅成为廉价轿车和跨界车的制造商,而且还将直接与皮卡和SUV的制造商竞争。起亚计划与雪佛兰,丰田和福特等公司竞争。起亚大约在一年前就宣布了起亚正在开发自己的中型卡车平台的消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品牌官员透露,有关新型越野架构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在新的“台车”的基础上,将生产出不会对日本的丰田普拉多和日产巡逻产生屈服的SUV。

得益于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现代帕拉塞德(Hyundai Palisade)以及最新的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得以巩固其在中型跨界车领域的地位。但是,这些汽车都没有福特游侠或丰田陆地巡洋舰具备的严重越野能力。

毕竟,这些都是具有伪越野功能的大型跨界车,并且它们都基于类似于常规轿车中的单体车平台。起亚和现代的领导人表示,仍然有制造严肃的SUV的愿望,但是COVID-19的情况已经影响了它。

这两个品牌当然都有潜力为SUV和皮卡车提供动力。特别是,为Genesis GV80高级跨界车而设计的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74马力的强劲动力。足以挑战日本竞争对手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这意味着该发动机很可能成为起亚/现代皮卡二重奏的首选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