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Genesis G70亮相:外观焕然一新

时间:2020-09-09 10:25:59来源:
导读 在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创世纪,已经更新了其最小的机型,G70轿车,具有相当的视觉重新设计和技术改进。恰逢老板准备即将(但仍未经

在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创世纪,已经更新了其最小的机型,G70轿车,具有相当的视觉重新设计和技术改进。

恰逢老板准备即将(但仍未经证实)引入某些欧洲市场(预计包括英国)时。

G70是奥迪A4和宝马3系的直接竞争对手,于2017年在美国首次亮相,现已进行了中年重新设计。外部调整在前端最为显着,新的六角形格栅与细长的LED四头灯条结合在一起,取代了更传统的仪表板。

进一步改进了“运动型”视觉外观,其中新的侧面轮廓是L型镀铬机翼装饰条被更接近前轮的更有目的性的空气导管所取代。

在后部,单灯被两侧的两个LED灯条代替,与前部相同。全新组合的网状车身颜色扩散器式后保险杠以及新的车轮设计完成了检修。

在内部,Genesis说这些更新“利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类似于战斗机驾驶舱的架构”,并具有增强的技术。其中最主要的是引入了一个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具有支持无线软件更新的全新用户界面,Google CarPay和重新设计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承诺下个月将提供更详细的规格,包括对发动机阵容的任何更新。G70的一个遗产版本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标签:GenesisG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