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超小型跨界车被揭露发布日期

时间:2020-09-09 10:26:02来源:
导读对于一个两年多一点,我们已经听说了即将到来的微型报告和信息交叉从大众汽车北美市场。最后,我们有一个透露日期。新的大众小型跨界车(可

对于一个两年多一点,我们已经听说了即将到来的微型报告和信息交叉从大众汽车北美市场。最后,我们有一个透露日期。新的大众小型跨界车(可能称为Tarek)将于10月13日发布。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从上面的预告片中有限地瞥见这款车。

明亮的灯光和昏暗的身体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太多好处,但是我们可以收集一些细节。纤细的前大灯和全角LED行车灯表明,该设计比现有的Atlas和Tiguan借鉴了新的GTI和ID车型。它还表明,它的外观将与在中国发售的Tharu以及在中南美洲发售的T-Cross不同。

我们知道,这种新的跨界车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建造,面向北美市场,它将基于为众多大众汽车产品提供支持的MQB平台。它也不会与欧洲T-Roc有关。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当然它会比Tiguan小。下个月揭晓所有细节时,请随时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