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希望帮助加速​​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 而不仅仅是制造汽车

时间:2020-09-04 10:14:00来源:
导读 法兰克福—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特斯拉将利用其在德国勃兰登堡的工厂,对其汽车的制造方式进行彻底检修,并

法兰克福—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特斯拉将利用其在德国勃兰登堡的工厂,对其汽车的制造方式进行彻底检修,并制造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

特斯拉蒂网站上的一段视频显示,马斯克向柏林郊区的格吕海德(Gruenheide)的旁观者发表了评论。

特斯拉计划生产其Model Y跨界车的新版本,甚至可能在现场生产电池。

马斯克说:“这将是汽车核心结构设计的第一次变革。这是一件大事。制造,工程和设计都将如此。”

马斯克说,特斯拉希望帮助加速​​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而不仅仅是制造汽车。

“实现可持续能源未来所需的三个要素是可持续能源发电,能源存储以及可持续交通,电动汽车。”

在马斯克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特斯拉获得了一份许可证,该许可证将使其能够在西欧进行电力贸易,并开始对德国客户进行调查,了解他们的汽车可能会使用特斯拉电力。

马斯克说:“我认为我们将在这里建造一些电池,电池和其他东西。这对于固定存储风能和太阳能将是很好的。”

马斯克说,他对工厂的进展感到高兴,他向旁观者说“德国岩”,并称赞了当地工程技术人才的存在,并说特斯拉将需要大量雇用。

“我们将从工厂开始,但我们还将进行一些原始的工程和设计工作。实际上,坦率地说,它将比美国的工厂要好。”

除了在勃兰登堡州的工厂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喷漆车间外,特斯拉还希望在德国拥有一个色彩实验室。

马斯克在为球迷签名时说,他还计划在新工厂的屋顶上建造一个“凹洞”,这将是“一个真正有趣的工作场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