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的反弹因销量下滑而停滞不前

时间:2020-09-02 10:15:51来源:
导读美国汽车业在八月份再次下跌。那些仍在每个月底公布其销售数字的制造商报告称,整体下降幅度很大。每位行业分析师表示,尽管价格比去年平均

美国汽车业在八月份再次下跌。那些仍在每个月底公布其销售数字的制造商报告称,整体下降幅度很大。每位行业分析师表示,尽管价格比去年平均水平上涨了近4%,但与8月份相比,8月份的交易价格也略有下滑。今年八月的销售日减少了两个,导致了报告的下降。

丰田汽车周二报告称,8月美国新车销量与2019年同月相比下降了23%,原因是春季汽车行业停产了两个月,以阻止COVID-19的传播以及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打压了销售。这是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表示,8月份其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8.4%,这主要是由于对出租汽车公司,政府机构和公司的车队销量下降。现代汽车在7月份的销售额略有增长。该公司表示,SUV在八月份占现代总零售量的三分之二,这表明现有销售趋势进一步扩大。奢侈品子公司创世纪(Genesis)8月份下跌22.6%

丰田和现代的滑点太大,无法仅通过8月份总销售天数的减少来解释。相比之下,马自达的下滑幅度为5.1%,实际上是日销售率(DSR)的2.2%增长,这是经销店开业的天数。

即使是斯巴鲁(Subaru),有着长达数年的增长史,也无法幸免。全轮驱动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与去年八月相比下降了17.4%,全年总销量下降了20.5%。

交易价格与7月相比也略有下滑,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仍上涨3.9%。

TrueCar子公司ALG的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表示:“即使在大流行期间,与往年相比,车辆仍继续以更高的交易价格出售。”“不过,由于大流行初期市场上较富裕的汽车制造商的激励措施有所下降,我们认为自5月以来平均交易价格逐月下降。消费者倾向于这些优惠,以升级到更高价格的装饰和型号,从而推高交易价格。”

“自3月以来,汽车制造商新车销售收入将连续第二个月环比增长近6%。这对汽车行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汽车制造商有针对性的激励支出将继续推动新车销售的复苏。”

标签:汽车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