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

时间:2020-09-29 16:51:2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

能分析一下国内中国品牌车企售后保养最实惠的有哪些吗?给个排名

最好是说点靠谱的老牌企业

最新回答:

1.记得以前上海有个电视台做过一档节目 故意人为故障,然后好几家车企,有合资的,有国产的,去他们的4S店 各种都说是大毛病,各种修 只有奇瑞是说,那个东西(人为搞的)坏了,花几块钱还是几十块就能修好。

2.不要看实惠不实惠,还要看服务到位不到位。 例如长安,去4S每次保养单都自己先写上燃油清洗、节气门清洗。然后让你看单子的时候催着你赶快签名不让细看,写的还很潦草,嘴上还说着规定2W清洗一次这类话,上次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自主车企售后保养哪家最实惠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