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

时间:2020-09-27 13:36:58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

预算不是很充足,还有就是致炫,飞度低配自动如何。风云便宜不知道可靠性如何。谢谢各位给点宝贵意见。

最新回答:

1.现在的国产车三大件都不差,只是匹配哪个会更加好而已,起码没有听说过什么烧机油、漏机油等事情,最多是说噪音偏大。至于可靠性:的确国产车不如合资车,在我那文章“20万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中的一个链接国产车和合资车差距有多大?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300702/answer/120715392?group_id=763675408771076096#comment-169620997 中的一图表“紧凑型车可靠性排名”丰田花冠拿第一,每百辆车故障率237个,网上大家都觉得最差的车型比亚迪F3拿13名,故障率383个/百车,比亚迪F3的故障率比花冠多出146个/百车,也就是说平均一辆F3比花冠多出不足一个半的故障率,所以就看你自己对那靠谱和价格的倾斜度了。风云1(1.6L的非宝马发动机版本)我有个同事以前就用了9年,大致上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就换过发电机、电池、天窗漏水、雨刮、灯泡。基于你这样的预算,我建议: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车也不要去选择自动档的车,理由:自动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重,传动效率又不如手动的,导致油耗高,购车费用起码会多一万块钱以上。你去买一辆手动档的然后在淘宝搜“

2.配置要求不高的话,选致炫不错~价格也比飞度便宜点

要自动挡的话,就选飞度,动力也更出色点

风云看起来是省钱的选择,但结合用车感受和二手保值方面,买它可能反而会亏。

3.威驰最低配,买了不后悔!

4.一奇瑞车托还纠结日货做什么?买你主子神车啊,别跟那个福建X仔一样,一边托奇瑞,一边买长安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致炫 飞度 风云2 如何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