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

时间:2020-09-27 13:18:4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

今天开了一部特制版的顶配本田 奥德赛,我总结一下 低速 油门很好控制很线性 温柔开真的很舒服 刹车也很好感觉基本没虚位。 但是方向盘感觉不够真实,快速通过烂路时避震很硬 特别是后悬挂 ,最后突然高速7 80左右一脚油门3 4千转会明显顿一下 启停系统慢松开刹车也会顿的? 请问车评人你们的感觉跟我是否一样。但整体说温柔地开真的是台好车 座着很舒服

最新回答:

1.不是vtec,是变速箱。K24在3-4000rpm正好是一个平台,要过了4k接近5才是下一个阶段。你这个情况很有可能是高速一脚油门,变速箱降档、转速提高到3-4k的一个情况。

2.特制版是什么特制…?等下改个红头引擎的特制就没人知道了…

3.自动车中途加速动力输出不连续,很正常,很多车都这样。

倒是中途加速大油门一点犹豫都没的极品非常难找。

4.不明白您说的这个“特制”指的是什么,但是,奥德赛的行车品质在20万元的MPV里真心一般,不仅远远不如GL8,就连东本的艾力绅都比他要好不少,但是操控性确实在它们之上,本人试驾过多款搭配2.4地球梦配CVT变速箱的本田车型,包括奥德赛,全速段大脚油门都没有发现有能够感知的顿挫,不知道您感知的“顿挫”是因为车况不好,还是拜那个“特制”所赐。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2016奥德赛80公里大脚油门下去会顿一下正常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