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

时间:2020-09-26 11:50:5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

请教及再次确认,以下紧凑级三厢车中,哪些是严格意义上的全球车型?

法系:雪铁龙C4世嘉、标致308

美系:别克英朗

日系: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 昂科塞拉

德系:斯柯达明锐

再次谢过 ..

最新回答:

1.如果说要原汁原味的全球车,PSA这两款都不算是,C4世嘉源于老C4加长,308基于两厢的308s而来,308s才是你理解的全球车型,基于新的EMP2平台。

英朗:特供车没跑了

轩逸:这代轩逸就是有个别名叫sentra,专供美洲东南亚等地区,也算是全球车了,基于日产V平台

卡罗拉:全球最畅销的轿车,基于丰田MC平台,一汽版基于欧洲版本的外观(幸好不是日版,不然销量肯定暴死)

昂克赛拉:基本上很多国家都有销售,全球车,不过没有说明平台

明锐:大众集团紧凑车代表之一,在国外与jetta(速腾)成互补关系,MQB平台

其实一味追究是否全球车型不太重要,车厂一般会为销售国家因地制宜生产对口味的产品,例如汉兰达,只要菜合口味了,消费者自然会用钱包投票。有时候全球车型也不一定100%适合国人,例如308s,空间比较小,但是调整后的308空间变大了,还多了一个后备厢,明显更适合国人的用法

2.标致308s别克英朗两厢,威朗两厢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 昂科塞拉斯柯达明锐

以上车型均为中+西欧或北美市场共有的车型。别的国家销售的全球车型我想国内网友是看不上的

3.就这3张图啊,但是不是全球车型很重要么?都是合资生产的,又不是全球一个厂生产,还是很多不一样的,你看出口的和谐,外观包装 烟嘴长度 连味道都不一样,来一支不?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合资紧凑级三厢中的全球车型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