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CX4和新思域怎么选

时间:2020-09-26 11:26:5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X4和新思域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X4和新思域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CX4和新思域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CX4和新思域怎么选

如题CX4比较喜欢 动力虽然只能选2.0的 太够用了 思域 加速神器 但是质感觉的不好 大家说说看法 小弟在此多谢

最新回答:

1.看是否需要涡轮增压,如果不需要,还是选cx4。

2.不做键盘侠,这两个车,我在4S点试过,但是都是顶配的.

配置上思域更好,但是车内坐姿太低,另外隔音不错,就是速度一高,胎噪太大。1.5t加CVT,经济舒适

外形我喜欢CX4,自然吸气发动机,真的适合家用,保养维修都便宜,空间吗,两车差不多,开起来还是思域爽

一句话,要科技买思域,要外形买CX4

3.个人更推荐CX-4,理由如下:空间虽然略小但是后备箱放倒后比思域能装;思域底盘只有105mm太低了,而CX-4就能很好的兼顾各种路面状况;思域动力更强,但是CX-4的动力也足够用了,两车都很省油;CX-4个人觉得研颜值胜一筹;本田的直喷还是容易积碳,后期保养比马自达的更贵一些。本人也已经订车CX-4品味版,随意并不是键盘侠说说而已。

4.不要太迷信新思域了,真没那么厉害,本田广告弄的真不错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CX4和新思域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