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选哪个车好

时间:2020-09-26 11:26:5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选哪个车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选哪个车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选哪个车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选哪个车好

最近家里有换车的想法 初步是24 5万左右落地 现在备选的有SUV和轿车 奇骏 CX-5 CX-4 斯巴鲁XV 力狮 蒙迪欧 君越 阿特兹 昂克赛拉………… 需求 比较在意操控动力和空间 现在开的是04款的雪铁龙爱丽舍 空间真是&……小到不行尤其后排……

最新回答:

1.要空间的话,'xv,阿特兹砍了,昂克赛拉根本就不是这一级别。力狮是进口的,配置可能不是太高,蒙迪欧的'at'变速箱平顺,但是油耗高,新君越你只能选1.5'T,'但是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有恐惧症的绕道。奇骏空间还可以。其实你的价位完全可以买中大型的金牛座。前提是接受它的外观,和内饰。看中操控,空间选金牛座没有错。或者蒙迪欧高配。

2.又是轿车又是SUV的,你到底是需要SUV还是轿车?

3.操控和空间本来就是个矛盾体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轿车比SUV操控好但空间小。这几款力狮操控最棒还能兼顾舒适 空间也很不错。 在意SUV和空间的话还是选汉兰达吧。

4.追求空间的话反而是力狮不错,当然操控和动力也是有保证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选哪个车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