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ercedes AMG G 63的首次车道测试

时间:2020-09-26 08:51:58来源:
导读 2020 Mercedes-AMG G 63的起价为157,445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我们最近有一个测试仪,标价高达182,545美元。当然,这是一

2020 Mercedes-AMG G 63的起价为157,445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我们最近有一个测试仪,标价高达182,545美元。当然,这是一辆昂贵的SUV,当您的起价为150,000美元以上时,数百美元就没什么了。但是,如何为已经夸张的-甚至是超顶的豪华越野车增加25,000美元以上的价格呢?

在这里,我们细分了这个坏男孩的选项列表。只有个别客户才能决定其中哪些值得他们为此付出额外的费用,但是当我们亲眼目睹所有客户后,我们可以对我们的想法提供一些见解。

这是一种非常美丽的红色,并且与车辆其他地方的黑色搭配得很好。它不是金属色,也没有像马自达自己拥有的美丽灵魂红色水晶那样真实可言。但这确实以有趣的方式反映了周围的世界,使颜色的生活超越了单纯的色调。我们喜欢看这个特写镜头,因为您可以看到涂料的质地并了解其应用的质量。

6,500美元的价格是很多外部涂料颜色选择的费用,特别是因为它可以在较小的梅赛德斯上使用(您是为独家定制选择而不是涂料本身支付)。就是说,与其他汽车更小巧,弯曲的外观相比,这款G-Wagen的宽阔平坦表面看起来特别漂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