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迈腾1.8跟雅阁2.4怎么选

时间:2020-09-25 11:28:38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迈腾1 8跟雅阁2 4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迈腾1.8跟雅阁2.4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迈腾1.8跟雅阁2.4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迈腾1.8跟雅阁2.4怎么选

各自的优点缺点,用车保养哪个更便宜,油耗哪个更低,谁能给普及一下,求教。

最新回答:

1.这年头,在厂商平均油耗指标规划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厂商将会更偏向“应试”能力,提高“应试”能力的简单办法,就是加涡轮、降排量,甚至降缸数。

这样的结果是,用养护成本的提升,甚至是耐用性可靠性的降低,来换取整体平均油耗指标的降低,虽然这个整体平均油耗只是个“应试”的指标,跟实际情况差异多大先不管。反正先考个好成绩再说,将来的事情先放一放,何况大家大家都这样,不然,就输在“起跑线”了。

一个是先搞应试教育的高材生,一个是还在搞传统素质教育的优等生(将来也要往应试教育上走的),你看着选吧。

(题外话:在教育领域,象美国这样的国家,也是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并存的国家,应试教育主要针对中低收入人群,素质教育主要上流社会人群和想要融入上流社会的中产人群,没有好不好,只有适合不适合)

2.自己找对比测试文章吧,还是那句话,t加d适合高速或者顺畅快速路

3.保养油耗都是雅阁好,然而不考虑价钱我大概选迈腾。

4.迈腾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雅阁没有但是加速一样杠杠地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迈腾1.8跟雅阁2.4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