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增加彪马ST来增强其性能模型阵容

时间:2020-09-25 10:07:23来源:
导读 价格从28,495英镑起,现在就可以订购,这辆热门的Puma是欧洲ST系列的第四款产品,加入了概念车版本的Focus掀背车,Focus庄园和Fiesta supe

价格从28,495英镑起,现在就可以订购,这辆热门的Puma是欧洲ST系列的第四款产品,加入了概念车版本的Focus掀背车,Focus庄园和Fiesta supermini,并且从后来的标准Puma进行了重大改制。今年早些时候出售。

1.0升轻度混合动力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已替换为嘉年华ST所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为197bhp –比目前可用的最强大的Puma多出46bhp。但是,扭矩已从214lb ft增加到236lb ft,从而提供了更大的线性加速度,并使更大,重量更重96kg的Puma ST能够与Fiesta ST的0-62mph时速(6.7秒)相匹配。

与嘉年华ST一样,全铝发动机将其储备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轴。它配备了径向轴向涡轮增压器和集成的排气歧管,以减少滞后,具有双独立可变凸轮正时和侧倾限制发动机支架,旨在提高精修和转弯性能。

虽然Puma ST没有标准的Puma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但气缸停用功能可以在14毫秒内关闭不需要的气缸,从而在滑行或巡航时节省燃油。

嘉年华ST的主动排气门技术也具有特色,但经过调整可提供“更加流畅的巡航体验”,这意味着Puma ST大约比安静的多一个分贝。

福特称其为热跨界车领域的第一款产品,Puma ST还获得了机械限滑差速器,该差速器与扭矩矢量系统配合使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转向不足并优化抓地力。进一步的动态升级包括新的“力引导弹簧”,该弹簧可改善后部的侧向刚度,后部扭力梁的强度比标准车高50%,两端均配有新的防倾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