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477,000美元的劳斯莱斯黎明黑色徽章的显眼案例

时间:2020-09-18 10:22:03来源:
导读 在劳斯莱斯创始人亨利·罗伊斯(Henry Royce)于1904年制造第一辆汽车之前的五年,一位名叫Thorstein Veblen的美国经济学家提出了炫耀性消

在劳斯莱斯创始人亨利·罗伊斯(Henry Royce)于1904年制造第一辆汽车之前的五年,一位名叫Thorstein Veblen的美国经济学家提出了“炫耀性消费”一词。通过奢侈的奢侈品炫耀财富的术语在1980年代的暴发户暴发盛行时在流行文化中复活,当时劳斯莱斯汽车公开发售,并在广告位切碎了第戎芥末酱。

在我拥有2020年劳斯莱斯黎明黑色徽章的三天特权期间,“炫耀性消费”也是第二听到的表情。

最常见的表达是:“那东西多少钱?”

所谓的“东西”是由双涡轮增压6.6升V-12驱动的两门四座豪华陆地衬板。根据劳斯莱斯公司的数据,它的重量为5,644磅,但仅需4.9秒即可达到60 mph的时速。它引起注意。

Dawn像船一样坚固耐用,像芭蕾舞演员一样优雅,通过以高达30 mph的速度掉落黑色顶部以露出可用的橙色皮革来突显其多余的皮革,这些橙色皮革在黎明时像太阳一样弹出。

但是,这款车的价格比美国平均房价高出一倍还多呢?

黎明黑徽章是劳斯莱斯马ge中第二昂贵的模型,仅次于传奇的幻影全尺寸轿车。尽管数十亿美元的幻影(Phantom)几十年来一直在隐瞒名人和国家元首,但劳斯(Rolls)在2016年将幻影的Drophead Coupe敞篷版搁置起来,以使其更苗条,更短,更短。它旨在为新贵阶层提供更多灵活的处理方式,以实现更灵活的等级提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