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 Sportbrake的购买指南

时间:2020-09-18 10:22:07来源:
导读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但是您可以花18,000英镑左右买到一个漂亮的第二代捷豹XF Sportbrake的好例子,这似乎是非常健康的回报。您将获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但是您可以花18,000英镑左右买到一个漂亮的第二代捷豹XF Sportbrake的好例子,这似乎是非常健康的回报。您将获得的是一个操作精良,设备齐全且实用的产品,相比类似年龄的动态受损的SUV,它在车道上的冲刺成本要少数千美元。

在优雅的发动机罩下,有六个发动机可供选择。提供的汽油为247bhp和298bhp 2.0升四缸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61bhp和178bhp 2.0升发动机,而双涡轮增压版本可提供237bhp。顶级的是柔滑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

修剪级别为“威望”,“作品集”,“ R-Sport”,“ S”和“第一版”。尊贵型车型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后排停车传感器以及配备8.0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DAB收音机的Jaguar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

升级到Portfolio,您将获得18英寸合金,可拆分折叠式后排座椅,前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380W子午线音响系统。R-Sport带有外观激进的大包围和运动悬挂。S为您提供了更加坚固的大包围和19英寸合金,而那些具有更高排他性的人可以选择技术含量高的第一版。

所有的发动机选装件都使汽车保持了良好的舒适性,汽油机和顶级V6柴油发动机即使不可避免地降低了效率,也非常平稳。

在后部配备自动调平空气悬架的标准配置是,Jag在弯角处具有很好的平衡性,因此将其沿着曲折的道路穿行是一种积极的享受。它也很舒适:较大的道路不规则性会以最小的麻烦通过,并且其车身在俯仰和波峰处保持良好的控制。

内部几乎令人印象深刻。驾驶位置低而可调,仪表板布局合理,现代感十足,配有捷豹(Jaguar)标志性的上升档选择器和旋转通风口。即使感知质量和信息娱乐系统远远落后于其奥迪和宝马竞争对手,其内饰也看起来不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