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XC90 T6 AWD RDesign如何与竞争对手竞争

时间:2020-08-29 08:50:41来源:
导读优雅,华丽,安全和豪华-沃尔沃当前的汽车阵容是业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之一。从S60到全电动XC40充电,沃尔沃在生产更具吸引力的汽车方面

优雅,华丽,安全和豪华-沃尔沃当前的汽车阵容是业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之一。从S60到全电动XC40充电,沃尔沃在生产更具吸引力的汽车方面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在过去的五年汽车,沃尔沃已经获得了共四个奖项,包括年度的2017年设计(在S90)和我们的全明星奖,它赢得了三个年头了2016年至2018年,与XC90,S90和V90。

XC90是沃尔沃在美国最畅销的型号,但其竞争对手的销量更大。这对我提出了一个问题:是什么阻碍了XC90?

我最近对2020年沃尔沃XC90 T6 AWD R-Design进行了长达两个星期的测试,虽然XC90 R-Design是一款立式豪华SUV,但它在离开后未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并不是说XC90令人失望。它选中了每个框,但缺少兴奋因素。

2020年款车型进行了微调,包括新的外部颜色选择和六座配置,我们的Thunder灰色金属XC90测试仪配备了22英寸双辐轮圈和金色穿孔皮革内饰。测试的总费用为73,685美元,增加的设备包括Bowers&Wilkins音频系统(3,200美元),四碳自适应空气悬架(1,800美元)和高级套件(2,450美元)。根据对您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我们将说,具有可调节音调设置的标准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足以满足您的需求,并且节省了很多钱。

R-Design方向盘和外部光泽黑色处理,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车顶,Park Assist Camera和多功能中控台是标准配置中的佼佼者。XC90 T6 R-Design的起价为62,995美元(含运费),当完全装有选件和户外配件时,价格可以迅速攀升至70,000-80,000美元。在使用XC90整整两周的时间里,原本可能是史诗般的野外公路旅行,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XC90通过1,295美元的Polestar工程选装件进行了优化,可增强动力总成以改善性能,XC90大部分时间都陪伴我在洛杉矶和贝克斯菲尔德之间的城市和高速公路驾驶中。

XC90在启动时默认为舒适模式,我始终切换为Polestar工程模式,以在316马力的双增压(涡轮增压和增压)发动机和长途行驶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上获得更好的油门响应。在使用了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里,XC90的内部安静宜人,可响应我的输入(尤其是制动和转向),并在道路上保持平稳,但在必要时具有攻击性。

优雅而谦虚的XC90 T6 R-Design尽管配备了Polestar性能调节功能,但并不能像准备比赛那样被驾驶。最好以45至55英里/小时的速度欣赏。通常,您会期望22英寸大车轮的行驶颠簸($ 1,100选装件),但是自适应空气悬架附加组件提供了牢固但顺滑的行驶。

正如汽车社交媒体编辑Billy Rehbock所指出的那样,在驾驶XC90时,我最大的烦恼就是疯狂的避免碰撞系统。这种安全功能使我每次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闪烁警告符号并紧紧拉紧安全带时都会陷入偏执状态,例如将前端向外伸出以查看购物中心出口处的视野或在路边停放的车辆附近右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