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PHEV宣布将于2021年发布

时间:2020-08-27 10:20:43来源:
导读 起亚将在其新的旗舰七座Sorento SUV上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明年在英国经销。这款新车型由1 6升涡轮增压汽油

起亚将在其新的旗舰七座Sorento SUV上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明年在英国经销。

这款新车型由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具有13.8kWh电池,可实现零排放。

结合在一起,该动力总成产生265PS和350Nm的扭矩,使其成为该系列中最强大的车型。

这也是首款使用独立电池组水冷系统的起亚PHEV,可确保高压电池组的最佳热量管理和效率。

完整的技术规格尚待确认,但零排放范围可能至少达到30英里。

Sorento PHEV是全新Sorento系列中的第二个“电动”车型,与Sorento Hybrid并排放置。

起亚说,该车从一开始就设计为可容纳电动动力总成,这意味着PHEV版本保留了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五座和七座布局。

行李箱空间的测量值为809升(适用于七人座型号)或898升(适用于五人座型号),并设有两排座椅。在具有七个座位的七座车型中,后备箱空间为175升(相比之下,混合动力版为179升)。

2020年上半年,电动车型-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欧洲起亚汽车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左右,销量同比增长。

起亚汽车长达7年的100,000英里里程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