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rrizo3几乎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

时间:2020-08-23 17:40:30来源:
导读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奇瑞Arrizo 3几乎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一辆灰色的测试车在中国北方寒冷的地方被监视,并伴随着两辆红色的奇瑞瑞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奇瑞Arrizo 3几乎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一辆灰色的测试车在中国北方寒冷的地方被监视,并伴随着两辆红色的奇瑞瑞虎5 SUV。在奇瑞 Arrizo 3是一个全新的轿车将亮相明年北京车展四月,它将在中国汽车市场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车轮的拱形再次显得很小。中国汽车制造商使用小轮胎作为降低燃油消耗的廉价方法。那可能行得通,但是却无济于事,而且看起来很恐怖。当其余的汽车看起来还不错时,这尤其可惜,而这款奇瑞新车确实如此。

Arrizo 3是新的Arrizo子品牌下的第二辆汽车,第一辆是7月推出的奇瑞Arrizo 7。动力来自配备122hp的1.5升四缸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尺寸:4458/1755 / 1493mm,轴距为2572mm。价格将在70.000人民币左右,到90.000人民币左右。

材料很好,但仅仅是。黑色塑料在这张照片上看起来有点便宜。非常运动的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中的大触摸屏。

见小轮。行李箱盖中的机翼。向下压!

标签:奇瑞Arrizo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