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福特游侠比丰田塔科马更好

时间:2020-08-22 09:10:11来源:
导读我第一次在福特Ranger上是在福特于2019年重新推出这辆较小的卡车之后。当时我所乘坐的车型被剥夺了裸露的骨骼。当时,在我的评论中,我批评

我第一次在福特Ranger上是在福特于2019年重新推出这辆较小的卡车之后。当时我所乘坐的车型被剥夺了裸露的骨骼。当时,在我的评论中,我批评游骑兵的感觉如何过时,以及它如何缺乏在卡车领域竞争所需要的诸多障碍。

尽管卡车并不总是那么耀眼和迷人,尤其是在紧凑型卡车领域,但它们仍然需要足够的力量。在2020年福特Ranger拉里亚特Supercrew中度过了一周之后,我准备宣布Ranger可以与Toyota Tacoma竞争。

游骑兵和塔科马是熟悉的对手。塔科马(Tacoma)自1995年以来一直存在。那时,游骑兵的销量开始有所下降。福特最终将在2012年之前在北美市场淘汰Ranger,而Tacoma仍然存在,几乎是无与伦比的,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跳出了这一细分市场。正如我的同事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所写,塔科马(Tacoma)在该细分市场中蒸蒸日上。

因此,丰田在想要较小卡车的消费者中赢得了强大的立足点。但是,在这段时间里,丰田汽车有些沾沾自喜。而且随着福特重新涉足这一领域,丰田再也无法与塔科马争冠。

2020年丰田塔科马TRD

牵引和有效载荷的比较

您会听到很多关于全尺寸卡车领域的有效载荷和牵引的信息,福特在该领域中以F-150为主,但是自从与Ranger重新进入紧凑型卡车领域以来,福特决定重点关注游侠有多少能干的卡车。

它显示了游侠在有效载荷和最大牵引能力上都击败了塔科马。游骑兵以1,650磅的有效载荷领先该细分市场,而塔科马的1,095磅。塔科马采用标准拖曳技术,但在装备有最大拖曳能力的情况下,游骑兵以7,500磅的最大拖曳能力与塔科马的6,400磅相比,赢得了头对头的战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