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R的未变相原型已在2020年底前揭幕

时间:2020-08-20 10:01:10来源:
导读新款高尔夫R的未变相原型已在2020年底前揭幕,该原型已经揭示了这辆掀背车的生产风格,但现在我们对这辆房地产车型有了第一印象。原型似乎

新款高尔夫R的未变相原型已在2020年底前揭幕,该原型已经揭示了这辆掀背车的生产风格,但现在我们对这辆房地产车型有了第一印象。

原型似乎是新高尔夫的越野灵感Alltrack版本的伪装,但它以其大型车轮和低调轮胎,蓝色制动钳,突出的进气口以及后扰流板。其真实身份的另一个线索是四出口排气系统,该系统与之前发现的Golf R测试mu子相匹配。

两厢的原型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合影,让我们看到了内部。 它显示了新模型遵循其前身的公式,而性能却被低估了。里面的视图显示将有R品牌的运动座椅来标明机舱,但否则会熟悉Golf Mk8票价。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今年早些时候通过品牌展示的幻灯片放映,所有热门Mk8 Golf变体(GTI,GTI TCR,GTD和R)的功率输出都泄漏了。

幻灯片显示,R将从强劲的增强版2.0升EA888 涡轮增压 汽油发动机输出329bhp(增加33bhp),这是新款Tiguan R和Arteon R的特色。与以前一样,它将通过基于Haldex的四轮驱动系统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同时有望引入新的扭矩矢量系统。预计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据说,新的Haldex系统具有完全可变的控制能力,可以不断改变发送至前后轴的驱动力,并与大众的XDS +电子差速锁和稳定控制系统相结合,业内人士称,该系统将采用类似的漂移模式到了的奔驰AMG A45。

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Autocar知道2020 Golf R已计划在英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揭幕 ,该活动原定于7月至9月重新安排,但现已完全取消。尽管内部人士暗示,可能是在夏末或初秋,但尚不清楚大众何时会透露该模型。

标签:高尔夫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