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007版模特向虚构的秘密特工致敬

时间:2020-08-17 10:21:09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定制部门已经推出了限量版的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的007版,以配合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定制部门已经推出了限量版的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的007版,以配合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无暇死》。

Vantage 007 Edition受到原始V8 Vantage的启发,该版本在1987年的《 The Living Daylights》中担任主角,并在新电影中客串亮相。

标准格栅已被带铬镀铬边框的复古网眼物品所取代,而后扩散器上则以黄色破折号装饰,以提及原车火箭助推器上的危险条纹。全球销售的每100部电影都将以Cumberland Gray制成,并在遮阳板上绣有“ 96.60”字样,以纪念邦德在1987年电影中的标志性逃生场景中使用的射频。

定制的其他细节包括一块用于复制邦德标志性“小工具”控制面板的牌匾,一个位于桨杆移位器上的十字准线图案(旨在模仿邦德汽车上的导弹发射按钮)以及一个通风的侧板。

特别版可以通过电影车上的特殊设计的滑雪架和滑雪板指定。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仅制作了25个类似构想的DBS Superleggera 007版的示例,该示例被指定为与Bond在《无时无刻》中所驱动的示例相匹配。

每个都将涂上陶瓷灰色漆,车顶,后视镜,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扰流板均采用黑色碳纤维制成。它获得21英寸独特的Y辐轮。机翼和扰流板以及整个内部的007品牌使包装更加完美。

这两款车的价格都比其标准版高出许多,其中Vantage 007版的价格为161,000英镑,DBS Superleggera007版的价格为279,025英镑。客户交付将在2021年初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