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重新推出Bronco品牌车辆而建立的Wild Wild计划

时间:2020-08-15 09:11:31来源:
导读 福特继续完美地执行Bronco的发布(还是重新启动?)。今年夏天初,两门,四门和Bronco Sport亮相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对这三个不同的野马队

福特继续完美地执行Bronco的发布(还是重新启动?)。今年夏天初,两门,四门和Bronco Sport亮相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对这三个不同的野马队的第一版的热情很高,以至于暂时关闭了订单库。确实,福特在谈到野马时还没有失去动力。他们对该图标的营销和宣传一直很重要。

对于野马来说,潜在的促销活动之一是福特所说的“狂野制造”。这个巧妙的口号可能是下一个“ Built Ford Tough”类型的绰号。现在,福特宣布了两门和四门Bronco甚至Bronco Sport的几个概念版本,以展示可用于Bronco的数百种配件变体。

为了纪念Bronco诞辰55周年,福特庆祝了对全新Bronco和Bronco Sport坚固型SUV车型的空前反应,其中展示了五个新的冒险概念,展示了工厂支持的配件,这些配件使个性化变得更容易,更实惠。福特新的户外品牌Bronco也宣布了Bronco Off-Roadeo的首个分店,并重返巴哈1000。

“对于野马队,我们的梦想不仅是设计一个人们喜欢的汽车家族,而且是围绕一个喜欢越野和野蛮,想要定制和个性化野马队并分享经验的人们建立一个社区彼此之间,”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说。

2021年福特野马外滩钓鱼指南

Bronco冒险灵感概念

这五个冒险灵感概念在Bronco家族的Built Wild创新设计和功能支柱上进行了扩展,进一步突显了该品牌在发布时已准备好进行定制。除了标准选件外,还有200多种适用于Bronco两门和四门车型的工厂支持配件,以及100多种针对Bronco Sport车型的配件。特殊概念的原型包括:

•Bronco四门外岸钓鱼指南:专为支持哈特拉斯角国家海岸沿岸的专业钓鱼向导而设计,这种生活方式的概念基于受地区启发的四门Bronco外岸™系列。最上面是Bestop仙妮蕾德第一排软顶,工厂风格概念车顶横杆和横杆以及Yakima LockNLoad Platform车顶架。SUV利用挡泥板安装的瞄准具来配合定制的钓鱼杆和座椅高处,以等待完美的抓钩。福特Performance模块化前保险杠和野生动物园护栏有助于在崎terrain的地形中行驶,而滑出式后挡板在修理钓鱼竿或拉长新鱼饵时提供了出色的工作表面。全天候地板垫和防溅罩使包装更加完善。

标签:福特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