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另一种特殊颜色:碳金属版多金属灰

时间:2020-08-15 09:11:33来源:
导读马自达的油漆一直是《扭矩》新闻的先前报道的主题,尤其是令人惊叹的灵魂水晶红。现在,马自达正在推出另一种独特而充满活力的色调。这是一

马自达的油漆一直是《扭矩》新闻的先前报道的主题,尤其是令人惊叹的“灵魂水晶红”。现在,马自达正在推出另一种独特而充满活力的色调。这是一种淡蓝色调,称为多金属灰。

该颜色将作为马自达汽车Carbon Edition Edition集合的一部分提供,其中包括Mazda CX-5,Mazda6和CX-9。

Polymetal Gray外墙涂料将与红色皮革内饰搭配,内外都带有黑色装饰。此外,精致的外部装饰(例如黑色金属饰面铝合金轮毂和黑色光泽的后视镜)将抵消车身的色彩。机舱的红色皮革座椅与黑色蜂窝状内饰和红色缝线形成对比。

马自达表示,Carbon Edition车辆将配备许多高级设施,例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Bose高级音频,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功能,包括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停走功能和智能刹车支持。

马自达将很快更新其价格。留意新的Carbon Edition,以使其将提供的三种型号的装饰水平最高。值得注意的是,Miata不包含在此三人组中。耐心一点!我们怀疑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John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组成部分,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才能应用于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以下位置查看他的凭据领英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