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宾利Bentayga V8 First Drive仍然是最豪华的跨界车

时间:2020-08-12 10:17:12来源:
导读 在2021宾利Bentayga V8标志着第一刷新宾利的第一和相当成功的SUV。自几年前问世以来,该公司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0,000件产品。因此,Bentl

在2021宾利Bentayga V8标志着第一刷新宾利的第一和相当成功的SUV。自几年前问世以来,该公司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0,000件产品。因此,Bentley不需要做很多事情就可以进行更新,也不需要这样做。升级归结为外部和内部的更新,并且在花了一些时间来更新Bentayga之后,它仍然是一台性能卓越的豪华机器。

最明显和最显着的变化是外观样式,这几乎不是Bentayga的优势。像其他近期的宾利一样,有切割水晶设计的新圆形前照灯。格栅已经扩大,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扰流板的运动型设计。在侧面,翼子板的排气孔已加长并安装在较高的位置,而后方则有细长的椭圆形尾灯和椭圆形排气口。这些尾灯与前灯具有相同的切割水晶设计。所做的更改虽然微妙但有效,但可以简化Bentayga,但它们也不会使现有的Bentaygas过时。

内部情况类似。最大的变化是在仪表板的中央。上部通风孔较薄且水平,而不是圆形,并且已经与仪表板时钟一起重新定位,使其大部分位于仪表板顶部,而不是固定在仪表板顶部。在它们的下方是一个更大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横跨中心堆栈的整个宽度,并且看起来比旧版本更好地集成。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可以增加近4英寸,还有一个更大的触摸屏遥控器和可用于后排座椅配置的后部通风孔。除此之外,内部几乎是相同的,这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毕竟这是宾利。基本上,每个表面都用柔软的皮革包裹,并装饰有丰富的木饰条或由重压花金属制成。

有一些低点。信息娱乐系统的响应速度不是最快,找到所需菜单可能有些棘手。另外,这有点像汽车记者尼迪普(nitpick)一样,您可以发现从奥迪零件箱偷来的一些东西:转向信号灯和洗衣机柄,大灯旋钮以及仪表盘的基础菜单和布局。最后,由于两排座椅都比较牢固且缺乏支撑,因此可以对座椅进行一些改进。前排座椅的调整会有所帮助,但是宾利可以从沃尔沃那里学到一些东西。或者,我敢说,林肯?撇开Nickpicks,内饰是只有劳斯莱斯Cullinan才能找到的最物超所值的东西真正具有可比性。虽然尚未公布这款新Bentayga的价格,但据说比以前高出5%。那将使它大约$ 176,000。在劳斯莱斯开始于近约$ 33万价格的两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