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汽车公司宣布了一种可以吸引澳大利亚购车者目光的新车型

时间:2020-08-10 10:36:59来源:
导读 越南新兴汽车公司VinFast宣布了一种绝对会在澳大利亚吸引的新车型-引擎盖下装有340kW 6 2升V8发动机的中型SUV。最初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

越南新兴汽车公司VinFast宣布了一种绝对会在澳大利亚吸引的新车型-引擎盖下装有340kW 6.2升V8发动机的中型SUV。

最初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作为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展台上的Lux V8预览,它将作为VinFast总裁限量生产。

尽管VinFast没有报告发动机的起源,但该公司确实与通用汽车有密切的联系。340kW / 624nm的输出进一步表明,像LT1这样的小块LS雪佛兰是动力。

V8发动机是标准Lux SA SUV的动力总成,其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提供高达170kW的动力。

但是基础架构源自BMW X5,因此它应该能够应付。VinFast声称总统可以达到300 km / h!

希望VinFast还将6.2塞入基于BMW 5系的Lux A轿车中。在引擎盖下带有大Chev的四门车听起来很熟悉!

对此充满热情的现实是,总裁或其他任何VinFast在澳大利亚均不可用,而且该品牌何时在这里推出没有时间表。

它与澳大利亚的联系很牢固。它的一些最高级管理人员是澳大利亚人,它还在墨尔本港经营着一个新的研发机构,并且与购买了通用汽车公司霍顿(GM Holden)的朗朗(Lang Lang)试验场有关。

墨尔本研发中心已经在Holden的前雇员中大量招募人才,并深度参与了VinFast的首款电动汽车的开发,该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上市。

但是,该电动汽车距离总统只有一百万英里之遥,这与其较小的勒克斯SA兄弟区不同,其引擎盖通风口,网状格栅仪表板开口,22英寸的车轮和2×2排气管。

就像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那样,周围也散布着很多金漆,包括车轮,车顶纵梁,窗户围栏,前托盘和(当然)徽章。

没有提供内部装饰的图片,但VinFast承诺绒面革和碳纤维饰边是包装的一部分。

一家亚洲汽车公司正在生产一款自然吸气的V8高性能SUV……谁能想到呢?很容易怀疑有几个澳大利亚人在这里做了一些投入。希望我们有机会一天检查一下,甚至开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