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基于马来西亚免征营业税的价格进行了修订

时间:2020-08-09 15:38:06来源:
导读马自达在马来西亚的价格已根据免税期进行了调整。最近,政府已拨出约350亿令吉用于各种刺激经济的计划。作为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的一部分

马自达在马来西亚的价格已根据免税期进行了调整。最近,政府已拨出约350亿令吉用于各种刺激经济的计划。作为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的一部分,政府已同意降低新车的销售税。

在2020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六个月内,将完全免除(完全折倒; CKD)本地组装车辆的营业税(减100%),而对于完全进口的车辆将减半(减50%)营业税。完全建成; CBU)车辆。这项短期举措是通过鼓励新车销售来帮助促进当地汽车业。

马自达CX-30_LED签名灯马来西亚的营业税率为10%。但是,还有一些消费税和/或进口税仍然适用,并且会影响车辆的最终零售价格。免税的目的是使本地组装汽车的购买者受益,并间接地鼓励在马来西亚开展更多的本地组装活动。

由于目前的情况,马来西亚汽车协会(MAA)已将其2020年的行业总产量(TIV)预测降低至40万,比先前的60万预测降低了33%。2020年前三个月,TIV减少至106,428辆,比2019年同期的143,064下降了26%。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