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汽车专利

时间:2020-08-04 10:35:54来源:
导读与汽车有关的最疯狂,最大胆的创新仅存在于专利申请中。它们是太过牵强,太昂贵或两者都无法用于生产模型的发明。因此,尽管在展厅中看到它

与汽车有关的最疯狂,最大胆的创新仅存在于专利申请中。

它们是太过牵强,太昂贵或两者都无法用于生产模型的发明。因此,尽管在展厅中看到它们的几率相对较低,但它们揭示了开发明天的汽车的男人和女人的想法。

加入我们,看看美国专利局授予的一些最不寻常的汽车相关专利。

在发明后座隔板之前,发明家克里斯蒂安·冯·德·海德必须在为儿童争吵的公司中度过数千英里。他竭尽全力确保隔板坚固,易于安装和拆卸,并且足够薄,不会妨碍驾驶员的视线。

研究员Hangoo Kang在2011年设想并申请了一种非对称汽车的专利。他解释说,赋予汽车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承诺将“赋予汽车设计以想象和活力”。行业设计师似乎不同意他的理论,但有一个例外:DS X-Tense概念于2018年推出,其外部设计说明了Kang的愿景。

美国发明家彼得·里普利(Peter Ripley)设想了一种安装在屋顶的风力涡轮机,可以为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充电,无论它是行驶还是停泊。尽管到2020年,车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将在少数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上上市,但里普利的涡轮尚未出现在量产车上。

标签:汽车专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