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进一步扩展谷歌地图的导航功能

时间:2020-08-03 10:08:53来源:
导读因此,本周,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了许多实际上只对导航和导航感兴趣的用户可能并没有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方式:一种受社交网络启发的方法,可

因此,本周,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了许多实际上只对导航和导航感兴趣的用户可能并没有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方式:一种受社交网络启发的方法,可以使用其他用户可以关注的公共用户个人资料来更新Google Maps。

为什么您需要在Google地图上关注个人资料?这是因为本地向导和普通用户本身可以在Google地图上发布评论,照片和类似内容。如果您关注某人,则始终可以跟上他们发布的内容,就像在社交网络上一样。

Google甚至使用户个人资料页面看起来像一个社交网络帐户。通过在屏幕下部显示个人资料描述和内容缩略图,Google Maps个人资料页面可以清晰地让人联想到Instagram,这是Facebook拥有的与照片和视频有关的平台。

Google希望用户完全控制Google Maps的这一社交方面,因此,如果您不想这样做,则不必使用公开个人资料。此外,您还可以将个人资料设为私有,仅允许您批准的人关注您,例如Twitter上已有的内容。

“Google地图个人资料上还将提供新的主题过滤器,因此您可以查看人们共享最多的主题和地点,例如比萨饼,早午餐,露营和公园。无论他们是记录每杯拿铁咖啡的咖啡爱好者,还是回顾珀斯或凤凰城所有事物的家乡专家,您都可以通过公开的个人资料关注其他Google Maps用户,以获取有关您周围地点的有用建议。”

这家搜索巨头此前曾在去年的试用中发布了此功能,但现在每个Google Maps用户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功能。您可以从Google地图个人资料中控制所有设置。

标签:谷歌地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