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BClass为小跨界车增添风格和力量

时间:2020-07-30 09:34:36来源:
导读 尽管即将推出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B-Class的AMG 35官方版本,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更快的GLB。布拉布斯(Brabus)透露了它的调音产品套件

尽管即将推出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B-Class的AMG 35官方版本,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更快的GLB。布拉布斯(Brabus)透露了它的调音产品套件,用于宽大的小跨界车。它不像它的某些作品那样庞然大物,但仍然具有一些独特的外观和真正的性能提升。

从外部看,Brabus融合了传统跑车风格的升级以及来自越野驾驶的辅助LED大灯,显得有些奇怪。前部是两件式扰流板,仅与AMGLine前保险杠兼容。尾部有一个鸭尾扰流板,四个角落都装有Brabus车轮。轮子的尺寸在18到20英寸之间。屋顶上有一对LED灯条,看起来就像Brabus在其G级SUV上使用的那些一样。在内部,Brabus提供与室内照明相匹配的地板垫,铝制踏板和照明门槛板。

为了提高性能,最重要的部分是Brabus的即插即用引擎校准。它使GLB 250的输出增加了46马力和59磅英尺的扭矩,分别为267和317。Brabus还提供两套弹簧。第一个是降低装置,可使汽车下降1.2英寸。另一个是用于全轮驱动GLB的举升套件,该举升套件将分频器提高了1.4英寸,使其具有了更多的全地形能力以匹配这些灯。Brabus零件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应尽快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