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准备采用豪华的新型EQS电动轿车来挑战特斯拉Model S

时间:2020-07-28 09:54:59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采用其豪华的新型EQS电动轿车来挑战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下一代Jaguar XJ,并出现了伪装较少的原型的新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采用其豪华的新型EQS电动轿车来挑战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下一代Jaguar XJ,并出现了伪装较少的原型的新谍照。

新发现的原型可以去除先前测试mu子的笨重的车身覆层和假灯,使人对头灯和尾灯的设计以及整体车身配置一目了然。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正式确认其EQS的全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435英里)。戴姆勒(Daimler)老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也表示,新车型将在豪华,舒适和安全方面“树立标杆”。

EQS将在蓬勃发展的电动高级轿车领域与保时捷Taycan和奥迪的E-Tron GT竞争。测试mu子具有低而弯曲的车顶轮廓,在更明显的可见特征中还带有纤细的大灯设计。它被描述为当前CLS的大致大小。该制造商此前曾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暗示过首款采用EQS Vision概念的电动轿车的造型。

梅赛德斯(Mercedes)即将推出的EQ电动汽车系列的最新成员将在2021年加入EQC中型SUV和EQA掀背车系列。据官员称,EQS的名字寓意着豪华,舒适和功能上与该公司相近的水平。传统的S级。

EQ子品牌的工程负责人迈克尔·凯兹(Michael Kelz)认为,到2020年代中期,电动车型将达到10档。

EQC基于GLC的现有基础,并且EQA将使用改良的A级平台,而顶级EQS将成为首个受益于梅赛德斯专用模块化电气架构(MEA)的EQ模型。

铝密集型MEA平台中包含的关键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平坦的地板结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