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承诺到2020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八款新车型

时间:2020-07-15 15:35:19来源:
导读 欧宝已确认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八款新车型引入其范围,包括全新版本的Corsa,Mokka X和Vivaro货车。Corsa和Vivaro将于明年上市,而Mokka X

欧宝已确认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八款新车型引入其范围,包括全新版本的Corsa,Mokka X和Vivaro货车。Corsa和Vivaro将于明年上市,而Mokka X将于2020年上市,这将是欧宝计划将其SUV销量从现在的25%增长到那时的40%的基石。

电力在该计划中也起着关键作用-全电动Corsa已经得到确认,欧宝表示该车的订购书将于明年年底开放。同时,欧宝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即Grandland X的版本,还将与新款标致508PHEV和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些都是该计划的第一步,到2024年,所有欧宝车型都将具有电动或插电式变体-该品牌表示,它希望“使电动汽车民主化,同时进一步改善其内燃机”。

“在苛刻的CO2规范的背景下,我们有责任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提供高度竞争的产品组合,为公司和经销商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欧宝将为驾驶和情感设计的模型(包括高度竞争的轻型汽车)提供乐趣。新型Combo和Vivaro等商用车。客户将受益于广泛采用的创新技术和负担得起的电气化技术。”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说。“最近的奖项-例如我们的Combo Cargo的IVOTY 2019-证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几乎没有计划造成人员伤亡,这种新模式的激增意味着欧宝不再有亚当和卡尔小型车的位置。两者均基于通用汽车的原有平台(亚当的1.4升100hp汽油发动机可追溯至1982年的设计),因此两者现在都已超过了欧宝在其法国新车主的要求。该产品将一直销售到2019年底,但都不会直接或立即替换。

实际上,特别是亚当的去世表明,自PSA集团从通用汽车手中购得欧宝以来,欧宝的重视程度发生了变化。Adam被计划为该战略中的第一块木板,该战略将使Opel进入更多高端市场,而该车最初被视为Mini的竞争对手。不过,欧宝现在表示将坚定地坚持其主流家庭用车的根基,称欧宝“主要投资于大批量,高利润的细分市场。届时,欧宝将提供所有批量制造商的最新产品组合之一。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