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推出了一款V8动力版本的牧马人Rubicon越野车

时间:2020-07-15 09:37:51来源:
导读 新型6 4升(392立方英寸)发动机是吉普自1981年CJ以来首次使用的V8,该发动机仅产生125bhp的功率和220lb ft的扭矩。相比之下,牧马人Rubicon

新型6.4升(392立方英寸)发动机是吉普自1981年CJ以来首次使用的V8,该发动机仅产生125bhp的功率和220lb ft的扭矩。相比之下,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的输出功率为444bhp,最大输出功率为450lb ft,0-60mph时速不到5.0秒。

尽管目前仍然是一个概念,但吉普北美区老板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表示:“吉普牧马人的爱好者一直在向我们索要Wrangler V8,而我们新的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

但是,任何生产版本都不太可能进入欧洲,因为这将违反欧盟严格的新排放标准。

莫里森补充说:“我们急于评估他们对这款新的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的反应,这辆车在公路和越野情况下都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且无与伦比的乐趣驾驶性能和功能。”

除了较大的发动机外,392 Concept还进行了越野改装,包括Dana 44轮轴,全时两速分动箱,电动车轴储物柜,37英寸泥地轮胎和2英寸悬架提升装置。4x4的离地间隙为13.25英寸,能够提供深达34英寸的水。

发动机支架和车架经过了改装,可以容纳更大的发动机,而双模式排气系统可以随意改变发动机的音调,据说Fox铝制减震器可以改善阻尼和散热。

牧马人Rubicon(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4x4之一)的分叉角,进近角和离去角已通过额外的悬架铰接和更短的3.73齿轮比得到了改善,从而提供了“大量”的低速增强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增强公路驾驶体验。

该概念车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标准车,进一步暗示了其生产潜力,但其标志是青铜轮,减震器和装饰件,升高的引擎盖和可折叠的车门。内饰全部采用红色皮革修饰,并采用对比色的金色缝线。

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与新的福特野马同时被揭露,后者被认为是牧马人的最大竞争对手。像吉普车一样,新的野马车有两门和四门两种形式,既是专用的越野车,又是注重公路的SUV,尽管尚未推出V8选装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