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税:您需要了解的车辆消费税

时间:2020-07-04 09:27:55来源:
导读您需要付多少钱才能对汽车征税?从今天(4月6日)起,该金额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政府已对车辆消费税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以鼓励购买者选择零

您需要付多少钱才能对汽车征税?从今天(4月6日)起,该金额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政府已对车辆消费税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以鼓励购买者选择零排放和低排放的车辆。

您要付多少钱取决于您拥有的汽车,它的年龄和想要支付的方式。本文应帮助您理解所有内容。

车辆消费税,简称VED,是政府对英国公共道路上的每辆车辆征收的税种,由驾驶员和车辆许可局(DVLA)征收。它是政府的主要收入来源,每年总计数十亿英镑,直接进入国库的中央金库。

尽管VED通常被称为道路税,但这是一种误导。税收不在路上:它在使用它的车辆上。道路税在1930年代被废止,维护英国道路的成本目前由一般税收(而非特别是VED)支付。

但是,时任校长的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在2015年的预算中宣布,将设立一个新的公路基金,所有通过VED筹集的资金都将投入到英国公路系统的建设和维护中。Rishi Sunak在其2020年预算中实施了这一新系统,但由于的爆发,原定的道路工程很可能会被推迟。

基于减少车辆排放的VED系统于2001年引入,这是减少排放到大气中污染物的努力的一部分。为了说服驾驶员考虑购买更清洁的车辆,排放更多污染物的车辆要缴纳更高的税收。

4月份系统的变化意味着新车购买者的巨大差异。

从2020年4月起VED的变化

草拟了自2020年4月起生效的变更,以增强电动汽车拥有者的吸引力。

政府已根据汽车,货车,摩托车和摩托车贸易许可证的零售价格指数(RPI)上调了VED,但最大的变化是驾驶者和商人不再使用NEDC,这是驾车者和商人最能感受到的变化。排放测试作为新WLTP系统各个税阶等级的基础。

据说这种新方法可以为车辆的油耗,排放量输出和行驶里程提供更真实的读数,并且将使车辆上移,平均每年的税费增加5英镑。

从4月6日起,电动汽车将取消实物汽车税,这是激励车队经理和公司汽车驾驶员选择零排放模型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