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扩展现实使您可以将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放入自己的车道中

时间:2020-07-02 09:32:23来源:
导读备受期待的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由于大流行而有所延迟,但是由于XR,我们不必等着看福特最新小马在车道上的样子。在手机上打开本文,

备受期待的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由于大流行而有所延迟,但是由于XR,我们不必等着看福特最新小马在车道上的样子。在手机上打开本文,Mach-E将被运送到您的空间。点击照片图标,您甚至可以拍摄照片。在桌面模式下,您可以使用鼠标探索车辆的每个角度并读取关键的车辆统计信息。

在桌面上,使用鼠标以3D缩放和旋转对象。在移动设备上,将对象放置在您的空间中,用手指调整大小并在增强现实中旋转。

如何充分利用本XR指南:

可以在移动设备(最佳体验)和台式机上查看3D体验。

对于手机:

打开文章。点击“ 3D视图”

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相机图标

按“允许”(三次)

将对象放置在您的空间中,用手指调整大小并在增强现实中旋转。到外面去看看Mach-E在车道上的样子。如果您有足够的空间,您可以在车辆周围走动。

要拍摄您所看到的照片,请在屏幕上点按,然后会出现一个相机图标。

单击屏幕右上方的音频图标以取消静音,并了解有关Mach-E的更多信息。

对于台式机:

点击下面的“ 3D视图”按钮

使用鼠标缩放和旋转对象

单击屏幕右上角的音频图标以静音和取消静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