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dona的新面貌在韩国市场狂欢节上亮相

时间:2020-06-25 09:00:23来源:
导读上周,起亚展示了下一代嘉年华的预告片,我们将以2021起亚Sedona的形式获得。现在,该公司已发布带有Carnival铭牌的小型货车的实际照片。没

上周,起亚展示了下一代嘉年华的预告片,我们将以2021起亚Sedona的形式获得。现在,该公司已发布带有Carnival铭牌的小型货车的实际照片。没有宣布有关动力总成或功能的其他信息,但设计中有很多内容需要研究。

总体而言,塞多纳(Sedona)具有方形的直立设计,似乎比传统的小型货车更受跨界车的启发。较低的行驶高度和较高的车身确实使它像货车一样散发出来。其他交叉设计提示包括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上的人造防滑板。

仔细观察,您会发现面包车上一些非常有趣的细节。在正面,您会发现起亚“ Tiger Nose”格栅与相交的镀铬钻石错综复杂。您还会发现LED行车灯从前大灯用完,然后从格栅周围的下部射出。隐藏在格栅内的是大灯的远光灯,每个灯都有镀铬的眉毛。沿侧面,坚固的肩线融入了车门滑动器,C柱是现代起亚中最突出的。它具有一种铬或铝饰面,并在其中模制了浅钻石交叉影线图案。在背面,有一个全宽尾灯外壳,带有LED元件。在中间部分,

如前所述,起亚只透露了这辆新面包车的照片,而没有提供动力或其他功能的信息。它可以在当前的Sedona上继续使用276马力的3.3升V6,或者可以从Telluride升级到291马力的3.8升V6。根据调整水平,也可能使用涡轮增压四缸或同时使用四缸和V6。我们应该更接近销售日期。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在韩国和其他市场首先上市

标签:起亚Sedo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