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汽车英致P80皮卡在中国的新谍照

时间:2020-06-21 16:48:56来源:
导读 潍柴汽车 Pingzhi P80 皮卡在中国的新 谍照,厚重的格栅,大保险杠,大镜子和引擎盖上的假通风孔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英致P80将于下个

潍柴汽车 Pingzhi P80 皮卡在中国的新 谍照,厚重的格栅,大保险杠,大镜子和引擎盖上的假通风孔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英致P80将于下个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第三季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泥板上也有假通风孔。

英致P80是一款中型皮卡,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皮卡市场的高端市场上竞争。价格将在100.000人民币左右开始,并在130.000左右结束。动力将来自2.4升汽油,2.5升涡轮增压柴油或2.8升涡轮增压柴油,全部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将马匹送至后轮。

尺寸:5600/1950/1880,轴距为3220。

由于扩展的D柱变形到后挡泥板的顶部,P80看起来很运动。车尾本身非常干净,带有红色大灯和镀铬的潍柴名称。如果车轮尺寸大一些,则车轮看起来会更好。

这里的潍柴名字看起来不错,格栅上实际上是发动机罩上。

潍柴汽车是潍柴动力(web)旗下的一个全新汽车品牌,潍柴动力是中国最大的发动机制造商之一,也是法拉利F1车队的赞助商。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Yingzhi是商标名称,英文为Enra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