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獾电动皮卡预计在2022年投产

时间:2020-06-20 12:39:38来源:
导读 在通过推特宣布Nikola Badger电动卡车将于6月29日接受预订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告诉路透社,该皮卡将于2022年或更早投产。该公司还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生

在通过推特宣布Nikola Badger电动卡车将于6月29日接受预订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告诉路透社,该皮卡将于2022年或更早投产。该公司还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氢燃料电池半系列。

尼古拉不打算单独和獾在一起。该公司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与一家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这款电动皮卡。Milton对路透表示:“目前有三家公司在争夺‘Badger’项目的合资机会,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根据米尔顿的时间表,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了解到尼古拉世界的合作伙伴。有关年度活动的详情将于6月29日公布。对于那些预先预订了獾的人来说,作为奖励,他们将获得比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獾本身将作为纯电池电力或电池电力/燃料电池混合。电动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而燃料电池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英里。它将进入拥挤的电动卡车市场,由老牌汽车制造商和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上市的初创公司提供产品。

Milton还指出,他们的燃料电池半智能车还处于原型阶段,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首批大型钻井平台将在德国乌尔姆与制造依维柯卡车的CNH Industrial合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