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斯顿马丁DBX衍生品预计2021年

时间:2020-06-20 12:37:39来源:
导读 随着越野车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阿斯顿马丁2021 DBX SUV的时机再完美不过了,因为它将在未来几周在全球市场上释放。Aston已经管理了超过2000个DBX版本的订单,消息人士称,强


随着越野车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阿斯顿马丁2021 DBX SUV的时机再完美不过了,因为它将在未来几周在全球市场上释放。

Aston已经管理了超过2000个DBX版本的订单,消息人士称,强劲的需求促使公司官员在2021年之前增加新的衍生品。动机很明确,阿斯顿·马丁显然想在高档SUV市场上占有更大的份额。

到目前为止,似乎还不清楚新衍生产品的加入是否意味着额外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七座DBX甚至是跑车迭代。但从长远来看,公司官员早些时候透露,虽然他们不介意降低产能,但他们肯定不打算改变整体规模。

阿斯顿·马丁公司董事长劳伦斯·斯特说:“我非常高兴DBX能够在今年夏天如期交货,而且到2021年仍有强劲的订单。基于这些成功的初始订单,我们计划从2021年开始推出未来衍生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