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8豪华轿车上的蜘蛛侠

时间:2020-06-20 12:24:30来源:
导读奥迪将于7月11日推出全新A8,也就是下个月。如果你想在7月11日前看到它,也就是下个月,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这种新型高科技豪华轿车将出现在7月5日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返校节》中。

奥迪将于7月11日推出全新A8,也就是下个月。如果你想在7月11日前看到它,也就是下个月,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这种新型高科技豪华轿车将出现在7月5日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返校节》中。

因此上面这张照片里蜘蛛侠坐在迷彩的A8上。这不是一种旧的伪装。奥迪设计公司研发了一种全新的蜘蛛侠设计的金属箔——你通常会在预先设计的汽车上看到的漩涡,已经被调整成车门和奥迪环上的蜘蛛网。

我们被告知,返乡节的观众将能够看到汽车的部分——车头和侧面——以及它的“交通拥堵驾驶员”。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后一幕了。

请注意,我们只有一些新A8的完整细节。我们知道,它的特点是全主动机电悬挂,驱动每一个车轮单独多亏了车轮上的电动马达。它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可以及早检测路面上的可怕情况,并相应地调整悬挂系统(就像Merc的“魔体控制”(magic body control)在s级上的特点),让你感到舒适。

奥迪认为,这种新装置可以更紧密地转弯、刹车和加速,使驾驶员能够“动态地向前行驶,同时保持车辆处于受控状态”,或者确实“在后方不受干扰地工作”。还有全轮转向——定义为具有“运动特性”——以及从舒适到“强烈反馈”的转向感觉。随你的便。

在新奥迪A8的其他地方,我们被告知,从它的生命开始,它将以电气化动力系统为特色。这意味着新奥迪A8将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这得益于其48伏的电力系统和后备箱中的锂离子电池。它还能以每小时34.2英里到99.4英里的速度滑行。

事实上,我们提到的新的前置摄像头也有助于动力系统,决定A8是在滑行模式还是恢复模式。

我们将在7月11日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新奥迪A8的信息。在那之前,好好享受蜘蛛侠坐在一个车顶上的画面吧(说实话,这孩子难道不尊重车顶的完整性吗?),然后告诉我们你是否认为奔驰s级车应该担心……

标签:新奥迪A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