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兰博基尼Huracan高性能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工作

时间:2020-06-13 12:11:41来源:
导读当谈到创造纽博格林记录时,在一辆汽车上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功率和峰值扭矩数据一样重要。如今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总是试图在下压力和阻力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为了完成一个完美

当谈到创造纽博格林记录时,在一辆汽车上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功率和峰值扭矩数据一样重要。如今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总是试图在下压力和阻力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为了完成一个完美的一圈,最好的两种水平都是必须的,尽管你的下压力越大,阻力就越大,这会使你在直道上慢下来。

兰博基尼对此的解决方案是他们的ALA系统,这是兰博基尼Aerodinamica Attiva的缩写,该技术可以让你“以一种创新的方式管理主动空气动力学”。

事实上,兰博基尼表示,与普通的Huracan相比,Huracan的尾翼可以提高750%的高速转弯和刹车性能。此外,高性能还拥有碳纤维前后扰流板,发动机罩和后扩散器,以及风管和主动襟翼。

至于性能数据,它们拥有640 PS(631马力)和600 Nm(443磅-英尺)的扭矩——0 - 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时速为325公里/小时(202英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