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为The Boring Company研发12人的电动货车

时间:2020-06-08 10:32:13来源:
导读 这个新的Loop项目将把库卡蒙格牧场(Rancho Cucamonga)连接到安大略国际机场。它由一个长约2 8英里(4 5公里),深约35英尺(10 6米)的隧道系

这个新的Loop项目将把库卡蒙格牧场(Rancho Cucamonga)连接到安大略国际机场。它由一个长约2.8英里(4.5公里),深约35英尺(10.6米)的隧道系统组成,从而使电动汽车(更准确地说是特斯拉)可以以高达127 mph(204 kph)的速度行驶,并且可以覆盖90秒到两分钟之间的任何距离。

据《水星新闻》报道,圣贝纳迪诺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的董事会已投票决定放弃其他所有研究,并将重点放在该项目是否可以实施上。这本身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更好的消息可能会泄漏:特斯拉终于致力于“高客运密度的城市交通”车辆Elon Musk早在2016年就在谈论

这个话题。被问及SBCTA是否确实在考虑The Boring Company的提议时,圣贝纳迪诺县主管Curt Hagman可能不小心让特斯拉也在研究电动乘用车。该出版物报道

称:“最初,该提案要求特制的特斯拉汽车。”“但是哈格曼说,该公司正在与特斯拉合作开发电动面包车,最多可容纳12人及其行李,可将每天的载客量增加到1200人,或每年增加一千万。”

不幸的是,哈格曼没有提供有关这辆车的更多细节。但是,他的确指出了新Loop项目的许多好处,从构建时间短到成本低得多。实际上,哈格曼相信,只要有一些外部资金,他们就可以用他们已经拥有的4000万美元金线扩展项目来完成它。

相比之下,哈格曼说,卢普河道(Loop)在三年内将耗资约6000万美元,而铁路扩建工程可能会跳至15亿美元,并且至少需要10年才能建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