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研发自己的电动货车

时间:2020-06-05 09:35:59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的重点往往是电动乘用车的兴起。但是低燃料成本,减少的维护和高扭矩也使电动动力总成成为交付的理想选择。足以让亚马逊和福特支持

电动汽车的重点往往是电动乘用车的兴起。但是低燃料成本,减少的维护和高扭矩也使电动动力总成成为交付的理想选择。足以让亚马逊和福特支持的Rivian和现代支持的初创公司Arrival在市场上下注。现在,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也加入了竞争。

路透社报道说,它与五个熟悉通用汽车电动化计划的消息人士进行了交谈。新闻服务报道,该车内部代号为BV1,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投产。该车将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新Ultium电池技术,这可能消除针对商用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之一,那就是购买价格。

电动汽车的燃料和维护成本可能较低,但对于某些汽车而言,初始成本仍然是一个障碍,尤其是已经开始处理微薄利润空间的送货公司。这就是通用汽车的Ultium出现的地方。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下一代电池技术将使电池成本降低到每千瓦时100美元。根据彭博分析师的数据,2019年每千瓦时的平均成本为156美元。如果这个数字可以降到100美元,那将意味着EV的价格将与汽油动力汽车相同。对于乘用车而言,这将是一件大事,对于那些打算购买电动车用于商业用途的人来说,这将是更大的事情。

通用汽车告诉汽车和驾驶员公司,“它致力于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并且正在实施多部门,可扩展的电动汽车战略以实现这一目标。”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关于电动商用车的任何公告。”

如果路透社的报告得到证实,通用汽车将加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和Rivian。后者获得了福特的支持,而对于交付部门而言更重要的是亚马逊。这家零售巨头已经订购了100,000辆Rivian电动送货车,到2030年进行部署,并且计划最早在2022年将10,000辆Rivian电动送货车投入使用。但是,亚马逊并不是镇上唯一的游戏,许多其他公司也需要送货车。

最新文章